close

IMG_0036.jpg

剛搬回台灣,要買的東西很多,所以有些商品的預算有限,剛好上一篇有分享過 日系時尚美感家電 BMXMAO MAO air cool-mist 3in1,就順勢看了他們家空氣清淨機。

發現了這台CP值很高的 【MAO air Mi-Do房間型空氣清淨機】

這台真的不貴,以他有SGS三項過濾99.9%,不用$4千台幣,真的超划算。
*三項:PM2.5、甲醛、細菌濃度檢測。

 

加上我們剛從美國搬回台灣,身邊很多朋友都會提醒,台灣空氣不好,一定要入手空氣清淨機,所以在市面上許多機型研究之後,最後決定就是MAO air Mi-Do房間型空氣清淨機

 

我猜大家會問我之前美國那台好幾萬元的空氣清淨機呢?

老實說,現在運費超貴,我完全不會想扛回台灣,而且就算扛回台灣,濾網替換也很難買。住美國的時候,因為美國家很多人都有用壁爐,壁爐生火,自然會有一些煙霧,空氣比較不好,又加上當時火燒山,我們還被迫撤離家園,當時真的是在家都會有濃濃煙霧,所以需要一台強力又貴的空氣清淨機。回台灣,坪數小,該有的空能都有,我覺得這台MAO air Mi-Do就很夠了。

 

 

【SGS檢驗報告:甲醛過濾99.9%】

以我新家來說,SGS甲醛過濾99.9%非常重要,儘管裝潢油漆、木作傢俱都是走高規格,但難免還是很膽心有甲醛問題,所以帶著幼兒搬到新家,甲醛空氣清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尤其是臥室,是小孩待最久的時間,以弟弟來說,每天下午午睡3小時+晚上長睡眠11小時,一天有14個小時在房間,所以房間的空氣清淨機很重要。

IMG_0041.jpg

 

 

 

【低分貝,低噪音】

這台MAO air Mi-Do房間型空氣清淨機開啟之後,真的很安靜,完全加分!有時候還會忘記有在運作,要不是看到上面有亮燈,都忘記我有開空氣清淨機了。

上面的LED螢幕,會顯示空氣的品質,而且有數值+顏色燈,藍:良好、綠:一般、紅:差,數字越大表示空氣越不好。

IMG_0048.jpg

 

 

 

【四段風速,自動調整功能】

這台有四段風速,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調整。

像平時上面數值升高,代表空氣比較不好,我就會調整成風速強,快速清淨,等數值下降,再手動調回低風速。也可以像我下圖,直接設定auto自動調整。

像我兒子換尿布的時候,哈哈,一撕開尿布,那個臭味~~~~數值就會上升,真的是很明顯!

IMG_0032.jpg

 

 

 

【兒童安全鎖】

有個調皮兒子,兒童安全鎖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免得一直亂按。就在我忙碌之際,兒子就真的跑去亂按一下。

只要輕輕觸碰按著3秒鐘,即可上鎖。解鎖的話,再按三秒就能解鎖。

IMG_0035.jpg

IMG_0061.jpg

 

 

 

【夜間模式】

這台有夜間模式,也是我考量的點。

主要是我孩子非常敏感,睡覺的時候,房間一定要全暗,連電視的小燈,他都會一直告訴我要去關掉 (但那已經是關掉的模式),變成我必須去拔掉插座。

這台夜間模式,真的非常暗,前面的顯示燈就會關掉,小孩再也不會吵要關燈了。

IMG_0034.jpg

 

 

 

【根據自己的需求坪數購買】

會入手這台,也是有考量客廳已經有BMXMAO MAO air cool-mist 3in1,所以房間則依據坪數,入手了MAO air Mi-Do。

這台適合1-7坪,所以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家裡的坪數,去選擇不同型號。

IMG_0064.jpg

 

 

 

【四重過濾系統】

第一重:抗菌過濾,阻擋細菌滋生
第二重:HEPA,去除99.9%以上的PM2.5、0.3微米以上顆粒
第三重:大顆粒活性碳,大顆粒才有效吸附揮發性化學物質,如甲醛、難聞異味
第四重:負離子,釋放大量負離子,淨化更清新

這台主要是放置房間,所以對味道敏滿的me,還滿注重有沒有負離子+活性碳,這樣才能去除異味。

IMG_0030.jpg

IMG_0031.jpg

 

 

 

【保養清潔方式】

這點我覺得非常方便,就在機器後方,有貼紙,說明怎麼清潔。不需要再上網搜尋 or 去翻閱說明說 (你們懂的,時間久了,還得翻箱倒櫃去找出說明書)。

IMG_0029.jpg

IMG_0067.jpg

 

 

【商品購買資訊】

購買處:https://reurl.cc/pMr4x4

 

arrow
arrow

    Len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