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Follow粉絲團,應該有發現,我五月底的時候終於搬回台灣了。

 

不過,從美國搬回台灣,可能真的太久沒回來,氣候、空氣濕度變得不一樣,我的膚況整個很不穩定。常常晚上肌膚乾到不行,

 

之前在美國生活時,就常常跟大家推薦【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俗稱的小黑瓶。

尤其是生完二寶,我的肌膚、頭皮,整個都變得非常敏感,很不穩定。那時經常就會冒出小痘痘,或者擦保養品臉會變紅。又剛好遇到2020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完全不敢出門保養,只能問問朋友、上網查查資料,看看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

 

後來,朋友跟我說,小黑瓶可以幫助穩定肌膚狀況,那時候用了一陣子,真的改善很多。

 

這次回台灣,天氣變熱、變潮濕,我的臉又開始不穩定,而且還開始有點暗沉,就想起了小黑瓶,可以幫助修護穩定、鎮定肌膚。

一連使用了約一星期,膚況真的好很多了,也沒有那麼暗沉,也變得比較光澤透亮。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小黑瓶:

【小黑瓶成分】

小黑瓶精華液,每一滴就有3000萬活性萃取,能讓平衡肌膚微生態,也就是讓皮膚狀態穩定,柔嫩平滑、Q彈緊實、水潤保濕。

除了膚況穩定升級,還可以幫助達到細緻的功效,並可以修復肌膚、穩定膚況,使皮膚彈潤、透亮,並達到撫紋的效果。也就是我當初產後,主要的需求,所以小黑瓶對我來說,真的還滿有效的。

IMG_9347.jpg

IMG_9342.jpg

 

 

 

【質地好推開+吸收】

小黑瓶算是精華液,但是並不像傳統印象中,精華液都黏黏油油。反而,小黑瓶質地,就像水一樣,水潤感,非常的好推開+吸收。

擦起來沒有太多負擔,很清爽,很推薦跟我一樣混合肌的朋友們。

像我照片那樣,輕輕一滴,就滑下來了,一點都不會黏。在我拍照那二張時候,小黑瓶精華液,已經被我手吸收掉一些了,趕緊再補一滴拍。

IMG_9474.JPG

IMG_9475.JPG

 



 

【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用了小黑瓶之後,可以來看照片,感覺我的膚況升級,變得比較平滑,毛孔緊緻,沒有那麼粗糙,照片中應該算滿明顯。全素顏大放送....

很明顯,BEFORE 是之前膚況不穩定的時候拍的,有點暗沉、不透亮。

IMG_9476.JPG

 

AFTER,是開始使用之後,膚況變得很穩定,不會動不動癢癢的,雖然年逼4開頭,但是肌膚還是帶有點蘋果肌感。也變得比較透亮、柔潤平滑。

IMG_9477.JPG
 

 

  IMG_9572.JPG

 

 

 

【小黑瓶用法】

我自己的使用時間: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就作為保濕精華液使用。早上起床,晚上睡覺之前,我都會加在保養程序中。

因為疫情關係,我幾乎很少出門,也很少上妝,不然有上妝的時候,我有試過將小黑瓶精華液,滴在我的粉底裡面,融合之後再一起上粉底,有感受到粉底更服貼了。

IMG_9541.JPG

IMG_9548.JPG

 

最近每天通勤接送小孩到天母,早上就是化妝水、小黑瓶、乳液,就趕緊出門囉!

IMG_9571.JPG

 

 

 

【購買】

我這次回台灣先使用的是30ml 小容量的。因為蘭蔻小黑瓶在母親節 or 週年慶,官網/momo電商....等,常常都會有組合價,大瓶組、大小瓶組合,那時候購買都很划算。

另外,我也很推薦蘭蔻玫瑰霜,改天再來一起介紹囉!

 

官網資訊:

https://bit.ly/3PyOIPU

 

arrow
arrow

    Len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