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theresa Burberry私密折扣高達5折+折扣4折起

➤ 私密折扣 指定入口 女生 男生 兒童
** APAC區,日本除外。只有三天,6/2-6/4

➤ 一般折扣 指定入口 https://bit.ly/3MMqEuJ

想知道最新最搶手的特價,可以加入 FB社團-Lena購物折扣資訊分享FB粉絲團-精品折扣資訊Line社群-Lena購物省省省,另外這邊還有生活分享FB Lenax美國加州日記

 

Burberry Lol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奶茶色 定價優勢+直接五折 (重點上面價格已含稅)

Burberry Lola leather camera bag 黑色 定價優勢+直接7折

Burberry Leather belt 黑色皮帶 五折

未命名拼图 (37).jpg

 

 

Burberry Samuel hooded sweatshirt 這件算是經典又不會大片logo滿版的外套,女生可以拿男版的XS,有點寬鬆感。6折

Burberry Denny checked tote bag 上次有人拜託我留意這包,居然直接6折!太幸運啦!他說可以斜背的大包,又能裝文件的很少。

Burberry Logo cotton jersey hoodie 這件經典男款帽T,也是6折。我要買了!我根本在搜集各家品牌的黑色logo帽T,非常好搭又萬年經典。

未命名拼图 (38).jpg

 

 

Burberry Baby Vintage Check cotton trench coat 有女兒的快衝!五折!而且他家童裝外套版型都偏大,外套類大概可以穿到3歲半以上沒問題。(我家身高%都是90以上)

Burberry Kids Icon Stripe cotton polo shirt 這件經典polo出到14Y,五折!必收啊!小男生必備衣服,算下來不用台幣3千!

Burberry Kids Hooded jacket 防風防水薄外套,前年我就有買星星圖案的,我158cm穿12Y還很大!這件有14Y!五折

未命名拼图 (39).jpg

 

Burberry Kids Zip-up fleece jacket 我有附上我買的米色款,我158拿12Y袖子還很長,而且這件真的超保暖!現在6折,有到14Y。

未命名拼图 (40).jpg

 

Burberry Kids Graham cotton hoodie 這件真的好舒服,我女兒有買之前的灰色,一路傳承到現在給弟弟。六折

Burberry Kids Printed cotton T-shirt 六折,折扣下來台幣三千初啊!一樣158我穿12Y還很寬鬆

Burberry Kids Checked backpack 不要看他歸在童裝區,包包也挺大的!高31cm,完全大人可背!一萬多台幣的Burberry包包哪邊找啊?!

未命名拼图 (41).jpg

 

Burberry Logo wool-blend scarf 黑色 七折

Burberry Logo wool-blend scarf 米棕 七折

截圖 2023-06-01 下午10.09.3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