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住在美國,但本身就是個哈日族,小孩商品幾乎都是日本品牌,疫情關係,還從日本空運玩具、餐具用品到美國。

一路搬回台灣之後,變成日本網購寄台灣....但是,在台灣有更多日本品牌可以直接買到。

IMG_1426.jpg

 

 

今天換來介紹這個日本製TAK 小孩餐具:

小熊餐具有兩種系列,『一般系列』和『環保抗菌系列』

 

先說,我沒有什麼很漂亮的照片,畢竟我就不是那種 KOL ,還可以去棚拍打光,找化妝師幫小孩化妝。我會推薦的,就是自己有買、有用過,大家在我生活 IG 看到敲碗,很多人問我就特別寫一篇。(我的 Instagram 點此)

 

 

『環保抗菌系列』

➤ 採用竹粉材質,所以可以抗黃金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 2.jpg

 

 

『一般系列』

➤ 採用現代漆器的PET材質

➤ 是經過師傅一個個手工上色

截圖 2022-12-06 下午3.38.24.png

FullSizeRender 3.jpg

 

 

兩個系列都是

日本製

➤ 無BPA、無鉛、無毒、耐熱 -20 ~140度

➤ 可放進微波爐

➤ 可放進洗碗機 (很重要!)

 


我自己用了一陣子的觀察:

★ 日本製 邊緣做工非常仔細

有買過美國品牌、歐洲品牌就知道,有些品牌真的做工邊緣很粗糙,收邊沒有很好,就會有刺刺的一條線。

但是 TAK 這款收編非常仔細,我上網用日文查詢,居然 TAK是手工上色

IMG_0533.jpg

 

 

★ 可以堆疊 好收納

2 個系列我都有,尺寸都是一樣的,可以相容堆疊。

對於我們有2個小孩的家庭,小孩餐具超多,家中有各種形狀的餐具,其實很難收納。

沒想到 熊熊餐具,可以堆疊起來!

IMG_0539.jpg

IMG_1416.jpg

IMG_1418.jpg

 

 

★ 竹纖維技術

很多人對於 “看似塑膠” 就很害怕。但這款其實是『竹纖維』。所以,我家純粉色、純灰色那款,看起來材質不是純色,而是有些點點線條,不是髒髒,而是竹纖維。

IMG_0539.jpg

 

 

★ 日本銷售很不錯

這是我用日文去搜尋的,在日本樂天有拿銷售冠軍。

截圖 2022-12-06 下午3.31.13.png

 

 

★ 有深度 不怕食物掉出來

先來個幾張我們家實拍照片,有 2 個小孩的家長應該知道,什麼東西都要一人一套,我家就是一人 2套熊熊。

這組的餐盤很大,可以擺盤、各種食物有自己的空間擺放,像我家有點挑,各種食材,絕對不可以放在一起,所以熊熊盤很大,剛好可以把食物分開。

IMG_1395.jpg

IMG_1397.jpg

 

 

★ 可加購 日本製 矽膠蓋

我家姊姊上幼稚園,下午一點半就下課,每次接他的時候,都會說『好餓~~~』

所以我就會用熊熊碗裝水果,+矽膠蓋蓋上,帶些水果當點心。

IMG_1433.jpg

 

 

 

好啦~~寫那麼多,前陣子 IG 動態放完消息,大家就一直問我哪邊買,這邊跟廠商有要到折扣優惠: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x 日本 tak. BIO環保抗菌小熊兒童餐具

團購網址: https://gbf.tw/p0njh

檔期:12/7 ~ 12/14 

 

不要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