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之前,就有介紹過Yo Baby,他們家除了童裝,還代理了蘑菇被 (比台灣還便宜!真的不用從台灣狂到美國了啦) 還有貝親奶瓶....等等日貨。

好了~去年聖誕節,我在美國就有從他們家買了好多節慶書,我覺得他們今年更進步了,還推出了【節慶禮盒】,很貼心耶!

畢竟我手殘,最討厭包裝禮物,有這種禮盒真的很方便。

 

他們現在~11/30,有全站的送GC活動,對於常常買書的媽媽們,是一大福利。

這週11/10~11/17 有Singles Day

✓ 滿$299 送 $15 GC    ✓ 滿$500 送 $35 GC

 

☆ 禮盒組入口 從這邊 

這三組是我剛有下單,要買送給美國朋友孩子們的。(畢竟我就12/24晚上才回到美國,根本來不及送禮啊~~)

◉ Holiday Gift Set - Read & Play | 幼兒玩讀節慶禮盒

◉ Holiday Gift Set - Read & Craft | 共讀手作節慶禮盒

◉ Holiday Gift Set - Read & Create | 讀創無限節慶禮盒

這3組特色:聖誕節+農曆過年繪本,畢竟今年農曆過年真的很早,1/21 就除夕了,禮物乾脆一起送!

我自己超喜歡小雞系列,之前我就有在 FB社團 分享過,其他小雞系列書籍 點這邊買

未命名拼图 (18).jpg

 

 


再來是我近期買的童書繪本,我家小孩 (2y & 4y) 都很喜歡

◉ 大排長龍系列(共6冊)  我家最喜歡胖叔叔麵包店那本,可能我很常做麵包 (?....所以我是胖叔叔嗎?)

$42.99,台灣一套$894,這套非常重 2.5kg,我替大家量了,自己空運的運費至少$1035,海運$750....運費加上去就超過了。所以在美國直接買很值得。

FullSizeRender.jpg

 

 

 

◉ 包姆與凱羅系列(全4冊)

這套根本人手一本啊!家家戶戶都有,可以上網看youtube,還有人教學有哪邊可以延伸互動。

Yo!Baby $24.99,台灣特價$469,但是他也是一個重,還有一個大大的硬殼裝.....

 

 

 


【環安】 點這邊

老實說,我Irvine媽友們,人手一套環安,真的不誇張!

◉ 【Grow with Me Desk-Chair Bundle】幼兒成長桌+椅組

大家有的就是這套,這個我算過,更不用想要從台灣海運了,光一個報關基本費+卡車物流費.....你可以從美國再多買一套了。

我自己沒有買,因為在Ella還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會搬回台灣唸書一陣子,所以就沒入手太貴的。

回到台灣,講到幼兒成長桌,也幾乎都是推薦這套。

 

 

以上,剩下的我再慢慢增加我有買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