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個性:有話直說,因為廠商不是自己的朋友,不會懂你內心想要什麼


對於婚禮佈置,我一路溝通下來有發現幾個重點:


我當時是看到這個
 

 


整個瘋狂迷戀,用這個去問了幾家報價,約莫都要 8~10萬   😓





但我問到價格時,我都會不再接著問廠商,

    "我的預算是,請問還有什麼作法可以做到我的預算就好?"

遇到的廠商都會很直接跟我溝通說,可能需要哪邊不做省預算,都算是好溝通

→ 最後自己取捨,看這樣的做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Ex. 有些廠商很直白說,那就收禮桌不要做,可以直接到你的預算
    有些廠商也會說,那就不要用鮮花,可以省很多錢





以下是我跟Mr.Wed的溝通方式:

那時候有跟他們聊天,同樣是廣告業出身,
所以可能我brief idea & goal 的時候,他們很快就抓住我要什麼了

我只有說:

 

 

 

 

 
  •  2月底我相信很冷,可能當天又下雨,戶外婚禮我不需要

我只要布置幫我弄得 "花要很春天 有一點溫暖感覺 但顏色不要重"

   → Max也很直接回我:還好你沒有指定要哪種花,因為要看季節,鮮花價格不一定
   → 我也很隨意,因為我認為賓客也只會看顏色,不會管花種

 
 
  • 我要大理石的感覺,上面垂落一點花
可以配合萬豪八樓整體大理石感覺,不要突兀背板
 
 
  • 不要古典、仿舊的金色/古銅金,不要鄉村風
非常不喜歡 (直接給照片,不喜歡的古銅金是這種顏色)
 
 
 
 
  • 現場背板高度一定要夠高不想要拍照出現: 背板上的logo & 名字不見
 

                    萬豪牆壁的隙縫出現
                    人排排站的時候,背板只剩下一條最上方的線

    我甚至直接拿出IG 十幾張我看別人同場地婚禮的照片
       說,我千萬不要出現變電箱!!! PLZ....
 




廢話有點多了,以下是新娘可以做的功課:

 
  1. 上instagram,查詢自己的婚禮場地 → 相信會有很多謝客照片
     → 看一下別人的成果,照片上有哪些是自己不喜歡的
     → 筆記下來
          ex. 萬豪8F的電箱,我就是從這邊發現
       LOGO 被賓客擋住
       背板做大亨小傳風,結果客人站一排,背板只剩下一條上方的線
  2. 找出很多自己喜歡的婚禮佈置照片
        → 分類  ex. 大理石系列/粉紅系列/深紫色系列/鄉村系列
        → 從裡面看看自己的禮服色系,是否搭配
       有些新娘是穿深紫色謝客服 + 深色背板
             人都融入背景了....OMG 

大概這樣,剩下就交給設計人員發揮創意,來回的持續溝通囉~

 
歡迎追蹤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