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er Price Brilliant basics stroll-along walker

購買處:https://amzn.to/34r8lnP

 

 

 

 

 

 
 


 

使用心得:

七個月大,我家寶寶已經站得很好 (淚....有對強壯的小粗腿....)
 
但是一直不太敢跨出來走,只敢扶著柵欄跑來跑去....
 
對,沒看錯
 
扶著柵欄跑來跑去....
 扶著柵欄跑來跑去....
  扶著柵欄跑來跑去....
 
 
都快要跑起來了,但就是不敢放手走,
娘家媽媽一直說:小時候都讓你們用學步車/螃蟹車
 
但是上網查詢,美國是禁止螃蟹車的!
因為 很 不 安 全 
 
中文新聞可以看這篇

美國醫界呼籲禁「學步車」 每年9000幼兒受傷

主要因為地面不平,當學步車一不穩,就會翻覆,沒有逃生能力的寶寶,只能跟著車子一起倒,很容易造成腦震盪、顱骨骨折,非常危險
 
 
所以就算長輩一直跟我說要買學步車,我就是不買。
 
 
 
 
為了幫助寶寶自信心,能夠自己放手走路,上網看了很久,決定買這台小推車。
 
 
  • 寶寶可以有自我意識推著走
  • 不會因為推車傾倒,寶寶就跟著跌倒
  • 上面小熊有音樂,寶寶會因為有趣音樂而感興趣
  • 推車前面可以練習翻書,小細節動作
  • 旁邊有小滾輪,沙沙聲,吸引寶寶感興趣
 
 
 
結果朋友來家裡玩,都說他們家也有一台....😆😆😆
 
 
來張寶寶一開始就被吸引的照片:
 
 
 
 
常常會學我,拿著包包,就去推他自己的小車
(模仿我拿包包,要帶她出門的畫面)
 
 
 
 
 
以上,很推薦給七個月開始學走路的寶寶玩喔!
 
 
 


 
 
 
 
 
 

歡迎追蹤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生活臉書: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IG:LenaKuoLA 
先分享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Len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